菜鸡属性,请随意勾搭

【恶灵附身】ReSeb[1]--Wake Up

Sophie:

【恶灵附身】ReSeb[1]--Wake Up


 


关键词:傻白蠢,呵呵哒,欢乐向(?),ReSeb


 


塞巴斯蒂安·凯斯特拉诺操他妈的想睡一觉。


手持的霰弹枪迸发出火星,几尺外的双头怪头上配合的爆裂出脑浆,塞巴斯蒂安面无表情的把枪往身后一背,继续---好吧他也不知道在哪反正是在建筑物内不是医院就是城堡---向前走去。


鲁维克,鲁维克,他和这个罪魁祸首周旋了不知道多久了,几个月,抑或一年?反正就是他那时一出医院还没走两步,就在又一阵天翻地覆中坠入了深渊,他便知道他可能是永远困在这个操蛋的世界了。


“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会长眠。”塞巴斯蒂安想起他原来和朋友侃大山时说过的话,虽然那会他沉迷威士忌不可自拔,但如今真实情况是他死的不能再死的的岔子都不知道出现多少次了,失血过多、身体被炸成几截、头被碾碎…死亡的过程是清晰明了的,一晃神后他总是在护士那或是路口处再次睁开眼睛。


他头昏,视线模糊,脑袋一阵阵的疼,但他就是不困。


…fuck…


他想睡觉,他想睡觉,睡觉是一门态度,一门艺术,即使是鲁维克也不能剥夺它。


过道间有着薄薄的雾气,悬浮着尘埃和血滴,哐啷哐铛的声音传来,一个保管者从保险柜里慢慢站起身。


塞巴斯蒂安反射性的向后跑拉开距离,但随即他猛地停住了脚步,转过了身,大步跨来的保管者同样没刹住车,缠着铁丝的钉锤砸上了他的脸。


塞巴斯蒂安平静的栽倒在地。


接下来的几天他以诡异的心态欢迎着拿电锯的、拿大锤的、长触手的、还有歪着嘴巴的狗(拿刀的就算了,死的太慢了),直到他们看到他的一瞬间动作都开始犹豫迟缓,但塞巴斯蒂安还是义务反顾的几乎是以热情的姿势拥抱他们。


能睡一会是一会呀!


 


塞巴斯蒂安再次睁开眼,看见剥落的墙面和昏白的灯光,哦,他又回到病房来,不知道护士小姐在不在,他有好几次都没看见她了…


然后他一扭头就看见了一个蓝幽幽的身影---鲁维克。


塞巴斯蒂安尝试着动了动身,发现全身都已经被拘束带捆在了床上,他停下动作,瞪着对方。


---虽然我知道这座病院对你来说已经形同虚设了,但为了安心我还是喜欢听到曲子就签个到呀!


“你是不可能离开这儿的,”虚幻的影子俯视着他,嘴唇微张,嗓音冰冷,好似高山上吸一口就犹如刀割的空气,“生也不能,死也不能。”


塞巴斯蒂安从上到下,从恶魔的兜帽扫到对方的军靴,吧唧了一下嘴。


“要知道,你是我…”


“我知道,”塞巴斯蒂安打断了他,“‘我是你的’这种话先放放,我就是想睡一觉,睡觉这种事太美好了一到你这我这乐趣就没了,我就希望晚上时别让那些人来打扰我,我知道他们都是听你指挥的,给我几个小时闭目养神都行。”


“……”


“你都说我不可能离开了,那好歹也给点福利吧,我要求不高,来点威士忌和万宝路就成;就说你那大宅子,我翻遍了都没翻出一瓶酒来,好不容易找到厨房,草,标着是酒瓶子里面都是水,烟也没有,时间不好熬呀。”


“……”


塞巴斯蒂安继续说:“还有在你家时,你也要记得穿鞋呀,我看地板上又不是处处铺地毯,不穿鞋真不怕着凉呀。我女儿也有这破习惯,被我硬掰过来了。没事也被突然出来吓人,你手一拍我就得从头开始…”


“如果你不随便破坏我家的东西,我也不会出来。”塞巴斯蒂安看着鲁维克有些恼怒的开口。


“我就不砸了几个花瓶吗,” 塞巴斯蒂安控诉到,“如果你不是喜欢把补给藏在箱子里,我也不至于看到个瓶子就想砸。那些花瓶很贵吗,很贵我赔呀。”


“你拿什么赔,你的身体、你的血肉、你的命,都是我的。”


“我能确定,我的思维、我的心智、我的人格还是我自己的。”塞巴斯蒂安嘲讽的回话。


鲁维克看向他的眼神漠然而不可琢磨,但他没有接话,空气里的粒子晃动了几下,他整个身影消失在病房里。


“草!走之前你先把这带子解开呀!shit!” 塞巴斯蒂安大喊道。


塞巴斯蒂安反省了一下,悲催的发现自己干了一件不可理喻的事,和神经病斗嘴。现在他可就在病床上动弹不得了。


还有,我可不是gay呀。塞巴斯蒂安默默的叹了口气。他要不要提醒下那个神经病记得系皮带,那裤子松垮的简直不能看。


 


奇迹般的,他感受到了浓浓的睡意,睡眠的诱惑太过不可抵挡,他顺从的沉湎进了黑甜的梦乡。


 


--TBC-------------------------------------------------


 


作者有话说:我跟你们港,宅子里花瓶砸多了,鲁维克气势汹汹光脚踹门把我给乐的(虽然很怂的躲在桌子底下)。以及我不觉的他是霸道总裁,他就是个神经病科学家…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同时欢迎评论么么哒



评论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衣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