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属性,请随意勾搭

如何成为一对谋杀夫夫.Year.1.1-5(拔杯,小片段日常治愈,S3后)

great(๑•̀ㅂ•́)و✧

OceanPure:

标题:如何成为一对谋杀夫夫


配对:汉尼拔 莱科特/威尔 格雷厄姆


等级:R


警告:无食人情节!甜!日常生活!双黑!注意戴上墨镜!治愈!很欢乐!


故事梗概:在汉尼拔和威尔坠落之后,他们迎来了重生,四年以后他们开始了第一场共同的狩猎。这个故事发生在这四年间。


作者有话说:我并不拥有这些角色,但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多谢腐乐和麦子和休聚聚们说他们第三季以后生还了,以及还一起生活了四年以后开始了他们的谋杀夫夫的生活。这篇故事由四个部分组成,然后每一个部分都由小片段组成。






=======================================






The First Year








1




    坠入波涛汹涌的大洋之后,威尔开始深恶痛绝汉尼拔起来,虽然这看上去太晚了,尤其是他在落下去之前还主动的吻了对方。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痛骂汉尼拔。他也痛骂自己。如果这一跳没死,他们会怎么样,威尔其实根本没想过。所以他也就根本没预料到那样的高度落下去,撞击到水面,他的伤口疼的简直要杀了他,瞬间就把他从半昏迷状态生拉硬拽出来。


    但是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他们两个只是一直下沉。


    这是一种极致的黑暗,一种死寂。海水很冷,但是他们两具伤痕累累的躯体却在这样的状态下,求生般的爆发出热量。他们互相汲取对方的温度。


    威尔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内心的平静。


    汉尼拔显然也和威尔一样没有丧失意识,他攥紧了威尔的衣衫,紧紧地挨着威尔的身体。就和威尔做的一样。


    威尔在开始缺氧之前,荒谬的思考了到底是和汉尼拔一起同归于尽还是活着的问题。按照他在一天前的思想来说,他应该不会犹豫的就选择前者。但是他不太确定了。






2




    早就应该知道,从他那次打电话给汉尼拔那次,他就应该意识到,他自己早就深陷在名为汉尼拔的深海之中。


    他听到他的声音,然后他一瞬间背叛了自己三十多年来的准则与道德观。


    然后一次又一次,违背准则。尝试杀掉对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直到最后的一吻。






3




    他开始缺氧。随即意识到汉尼拔比他受到了更重的伤害。


    周围没有一点光线,他们就像是沉睡在世界最深渊的生物,等待着破蛹或是泯灭。


    威尔想,他已经试图杀死了汉尼拔了,不止一次,如果这次他们都没死。


    他们已经死过一次了,所以等他们再次苏醒的时候,他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威尔 格雷厄姆,汉尼拔 莱科特也死在这次坠崖之中了。


    威尔死死地抓住了汉尼拔的胳膊,他开始拼命往上游,几乎是挣扎着,完全凭借着一种求生的本能。


    他想,他已经尽了小半辈子的作为正常人的义务了,从今往后他要以自己的意识活着。


    和汉尼拔一起。






4




    等他们一浮出水面,威尔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来维持他们两个人的体重,汉尼拔的呼吸很弱,而就凭他一个人拖着另一个人游到岸边简直像是天方夜谭。


    他坚信出了这种馊主意的汉尼拔一定有个后备计划,如果他没有他就会把前几年的剖腹开脑被推下火车等等一系列的仇现在一起报了。


    “我不觉得现在来翻旧账是个很好的主意,威尔,”汉尼拔的头搁在威尔的肩上,他的声音很轻,但仍旧带着笑意,“以及,是的,我有个后备计划。”


    “停止你的共情,汉尼拔,不然我现在就松手。”威尔威胁。


    “我并没有你那种天赋,威尔,我只是很了解你。”汉尼拔不为所动。










5




    


    不出所料,是千代开着船来接应,威尔还记得肩上的那颗子弹。如果她不与他为敌,那她就是个很好的同伴。


    等船靠近的时候,千代向他们伸出手,威尔先与千代合力把汉尼拔从水中推到船上,威尔真真切切听到了汉尼拔因为无法避免的压迫到了伤口而发出的闷哼,他以前从来没听过汉尼拔会示弱,哪怕只是一点点。但这使威尔感觉更加与汉尼拔亲密。


    威尔本来是借助抓着船的边缘而勉强浮在水面上,当他看到汉尼拔被安置好了之后,他的双手仿佛不听他的使唤,无力抓住任何东西。


    海水漫过他的脸之前,汉尼拔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他抓得很紧,完全没有刚才的虚弱,然后千代也抓住了他的手,把他从海水里拉了上来。


    虽然他的肩膀天杀的疼,他的脸说不定也会破相。但是他现在躺在汉尼拔的身边,即使又湿又冷。


    但就是这样了。他们都活得好好的。






TBC



评论
热度(58)

© 唐衣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