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属性,请随意勾搭

再看《亚瑟王》,讲真,初看还没有什么很大的感受,只是奔着麦子和休休去看的。也许是想起Tristan的沉勇,我决定再看一遍。

看这样的历史和战争片是累人的,心很疲惫,整个胸腔一块都在泛酸。就是那种心灵的震颤波动,是为了第一次有一点点懂那种捍卫家园赶走侵略者的情感,是为了懂得自由的含义。

对于一部分剧情我是心存疑虑的,但是这里我不想说什么。

我想说心疼这些骑士,为他们为自由所做的一切击节赞叹。我一直有个疑问,Tristan他们为什么要参加那最后一战,不仅是为了亚瑟,更是为了自由,为了死去的达格奈。

对于达格奈,这个沉默寡言,默默付出的汉子我印象深刻,一把大斧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无数人的安全。他安静沉稳,但是他又冲动勇敢,有一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还有兰斯洛特,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认为格温真正爱着的男人是他。

还有拿着一剑一盾的Galahad,长刀近战的Tristan,使用双剑的兰斯洛特,大斧和双刀的波尔斯,狼牙棒一样武器的高文,还有大斧和剑的达格奈。想记住他们。

而且感觉演Saxon首领的那个男人演的超级棒。

大概是想用这点浅薄文字记下这一刻的感动吧。我们本是自由人!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衣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