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属性,请随意勾搭

兰波诗句和拔杯的相通之处

       最近沉迷兰波的诗啊!

       意外发现有些诗句和拔杯相符嘿嘿嘿(*/ω\*)。

      (兰波)"——思念我吧,这会使我不对世界遗憾。我有幸不再受苦。"

       当生活变得相敬如宾,就想想我吧,想想我吧,威尔。

       (兰波)"我重新认识到——他无所惧怕——他在社会上可能是个重大的危险——为了改变生活,他可能有无限的秘密吧?不,他只是寻找这种秘密,我这样反驳自己。终于,他的慈悲迷住了我,我成了他的俘虏。任何一个别的灵魂都不会有如此的力量——绝望的力量!——要忍受住这种力量,为了让他庇护和热爱。况且,我不会同另外的灵魂像同他一样赤诚相见:人家看到他的天使,从来不像另一个人的天使,我相信。我在他的灵魂中就像在一座宫殿里:这是不准那些身上没有你的半点高尚的人们存身的殿堂,如此而已。"
       
         读诗的时候这段话就让我想起威尔hhh

         推荐兰波的《地狱里的一季》( •̀∀•́ )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衣阳 | Powered by LOFTER